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到重庆工商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7:29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重庆交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前期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于近期制定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前期调研工作计划,并启动了调研工作。20191021日(星期一)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前往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及学历部、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双方就学历继续教育校企合作模式与风险防控、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与网络教学、自考校外助学点的监督管理与风险防控、自考本科第二学历有关情况、非学历教育管理(内部架构、培训情况)、继续教育发展规划、学院内部管理与流程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