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办2020年6月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5:49        浏览次数:

 

关于申办20206月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

各校外助学单位、自考考生: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206月办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工作的通知》(渝教考发〔202028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申请办理20206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办时间:

20206159006191500

二、申办方式:

考生本人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庆市信息管理系统提交毕业申请(根据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鼓励考生网上申报)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办提交毕业申请。

三、申办步骤:

考生登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庆市信息管理系统(http://zk.cqksy.cn

1.选择毕业专业及初审主考学校。

2.填写有效联系方式。

3.提交参加自学考试期间自我鉴定。

4.提交身份证正反面图片。

5.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提交本人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编号。此证书编号未通过学信网认证的,需提交本人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图片及学信网可查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图片。

经重庆交通大学初审合格后,考生方可交纳毕业审定费。考生交费必须在申报截止时间前完成,未完成交费的考生申报无效。

四、其他:

(一)申办衔接本科毕业证的考生,除需在重庆市信息管理系统提交毕业申请外,还需到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办现场提交以下纸质资料:

1.原专科毕业证复印件。

2.专科成绩档案(),加盖原专科毕业学校教务部门鲜章。

3.衔接课程本科段成绩表。

4.本科毕业论文成绩评审表:该评审表由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办提供(如毕业答辩由校外助学单位组织的,则由助学单位提供)。

(二)考生凡需进行考籍变更、申办课程免考的考生,须到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办现场申请并提交相关纸质材料。

(三)提交申办毕业证纸质资料地点和时间

地点: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6楼自考办(607室)

时间:2020615日至2020619日,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

请各考生、助学单位严格按以上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毕业生相关材料汇总交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办,以保证毕业证办理工作顺利进行。

咨询电话:02362652910 62652206李老师、袁老师。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安排,今年9月将增加一次毕业证书办理,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办公室 

                                  20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