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自考本科二学历”学分认证课程线上学习账号和密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1:06        浏览次数:


学校在读自考本科二学历同学:

二学历学分认证课程线上视频学习已开通,现将线上学习事宜通知如下:

1.学习平台及登录方式:

1)重庆交通大学在线学习中心 http://cqjtu.fanya.chaoxing.com/portal,选择“二学历校考课程”点击相应专业便可进入学习。

2)用户名:通常是指学生的学号;密码:用户登录系统的密码;初始密码为“s654321s.

3)保持登录状态:选项处于选中的状态,则会自动记录当前用户的用户名,下次登录系统时不需要再次重复输入;反之,下次登录系统需重新输入用户名。

2.密码找回方式。

可填写绑定邮箱通过绑定邮箱自动找回,填写邮箱、验证码后设置新密码。为防止冒用更改密码等问题,若没有设置绑定邮箱,可由学生带上证件或由教师统一汇总后,到第二教学楼二楼教学建设科进行密码重置。

考虑到双福校区学生来回麻烦,可以在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到各学院的值班教师或辅导员处复核证件后,打电话(联系电话023-62789102)到教学建设科进行密码重置。

 

 

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