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桥梁艺术设计高级研修项目的通知

  • 附件【附件三.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5:25        浏览次数:

     各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重庆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市级各部门人事(干部)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市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办〔2021157号)要求,118日至1111日举办桥梁艺术设计师高级研修项目,本期高级研修班由重庆交通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围绕桥梁工程设计中艺术设计能力的提升,开展包豪斯设计理念与方法、艺术与工程融合设计、桥梁文化与艺术美学、桥梁艺术创意案例分析等内容的培训及研讨交流(教学计划详见附件1)。

二、研修形式

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桥梁、艺术设计行业专家授课、专题研讨、案例分析、现场考察等研修手段,展开教学。

三、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

成渝地区桥梁工程与设计领域中具有中高级职务(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中青年专业技术骨干、管理人员等60人左右。

(二)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确定参加研修的人员,并于1025日前将填写完成的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扫描件(jpgpdf格式)发送至artdesign@cqjtu.edu.cn。研修人员报到时,需提交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原件和11寸近期免冠登记照。

(三)报名确认

承办单位对报名人员相关材料进行筛选和审核后,发送确认参训信息,研修人员凭身份证报到参加研修。

四、研修时间及地点

(一)研修时间

118-1111日共4天,117日(周日)全天报到。

(二)研修地点

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五、其他事项

(一)研修学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市人社局颁发重庆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结业证书,研修学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

(二)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研修人员应当如实报告个人身体状况和居住(旅行)史,报到填写《防疫信息调查表》(附件3)并出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谢绝28天内境外返回人员、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居住(旅行)人员和14天内有疫情症状表现的人员参训。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如有不适及时报告。

(三)为保证研修效果,研修人员应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研修期间未经承办单位同意,不得请假。

(四)本培训项目属重庆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不收取学员任何培训费。学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凭有效票据由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

(五)本培训项目执行单位为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欧洲研究中心、桥梁艺术美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桥梁艺术体验馆。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赵老师,13983450796

谭老师,15823341795

 

附件:1. 高级研修班课程安排表

2. 高级研修班培训报名表

3. 防疫信息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