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全国高校继续教育2019年高端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6:09        浏览次数:

5月30~3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勇一行3人前往西安参加了全国高校继续教育2019高端学术交流会。

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是在教育部对高校继续教育工作提出“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以及国家“互联网+”战略和教育信息化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以“转型提质,推动继续教育持续发展”为主题,邀请教育部和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专家作了一系列专题报告,就高校继续教育如何定位与转型升级、发展趋势和理念、加强信息化建设、规范化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与水平等内容提出了新的思考。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了不同类型高校在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发展思路和有效做法。本次学术交流会对促进我校继续教育改革,推动我校继续教育转型提质、创新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