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到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8:57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培训与能力提升学院秦永福院长一行前来我院座谈交流。我院院长叶勇,副院长、自考办主任白榕,自考办副主任在四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能源职院秦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下一步工作中在扩大招生规模、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一些设想和举措。

叶院长、白院长对秦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在自考助学、学分银行建设方面的举措。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分享在招生宣传、教学管理以及服务学生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双方还就成教合作办学、社会培训项目合作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