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轨道集团建管中心工程项目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5:01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轨道集团建管中心

工程项目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210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轨道集团建管中心工程项目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重庆轨道集团建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付铁军,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车庆辉,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魏道升,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主任邬洪瑞及培训班98名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次开班典礼由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邬洪瑞主任主持。首先由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车庆辉致欢迎词。车庆辉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与重庆轨道集团有着深厚的渊源。针对此次培训,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会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能静心学习,广交朋友,互相交流,尊重老师,遵守纪律。并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重庆轨道集团的联系和合作。

随后重庆轨道集团建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付铁军做开班动员讲话。付铁军副主任代表重庆轨道集团建管中心对重庆交通大学以及承办此次培训的继续教育学院对轨道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阐明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全体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遵守纪律规定,注意人身安全。

开班典礼结束后,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魏道升以“工程合同类型及有效理”为题举办了讲座。据悉,本次培训为期2天,还安排了“施工方案选择与施工进度优化”、“工程项目质量与安全管理”、“复杂工程案例分析”等一系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