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0:30        浏览次数:

415日下午,我校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洽谈交流。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少红,培训中心主任徐磊,市场总监张贺铖,教学督导李玲玲、宋光,就业督导韩琦、杨振泽,我校航空学院院长张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瑞胜、航空学院任毅、王永虎、柳平、董永武,继续教育学院邬洪瑞等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瑞胜主持。

会议观看了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宣传片。培训中心主任徐磊介绍了公司的历史背景以及企业概况,市场总监张贺铖介绍了北京联航开展的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教学督导李玲玲就目前与其他高校开展的联合培训项目运营情况做了详细说明。航空学院院长张铭介绍了重庆航空学院的建院背景,和目前开展的本科教育专业情况以及培训合作的需求。双方针对联合开展培训的规模、方式、管理模式以及风险管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商定对项目推进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各类风险点进行再梳理再研讨,疫情解除后尽快相互进行实地考察,把合作培训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推动项目落地。

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是首都北京正规备案注册的民用航空公司,前身为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培训中心,注册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西马场南苑一区。为了适应新时代下航空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北京联合航空公司在北京市昌平区设立了专用的乘务员培训中心,该中心开展了与各大高校的广泛合作,中心内配套有各类型航空模拟器及模拟舱,以便学生在第二阶段来京实训时演练使用,除了各类型模拟器的演练之外,北京联合航空公司还借助自身优势,定期带领学生直赴南苑机场及首都机场内进行真机演练,以确保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