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2020年上半年重庆交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对应衔接课程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5:16        浏览次数:

2020年上半年重庆交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对应衔接课程考核于712日圆满结束。本次考核我校共有1228名考生参加,共进行3354科次考核,全部采用线上考核方式进行。

为确保本次自学考试对应衔接课程考核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工作的通知》(渝教考发〔202017号)文件精神,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组考工作的特殊形势制订了考核方案并上报市教育考试院批准。

说明:照片审核.jpg,说明:网上解答问题.jpg,说明:image009.png

 

为保证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截至712日晚9点考核工作结束,没有发生集体违纪舞弊行为和替考行为,整个考核过程秩序井然,技术保障有力,考风考纪良好,顺利地完成了本次考核工作。

说明:image007.png

 

                              

 

 

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