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到重庆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洽谈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6:3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职业资格制度改革,切实推进作为第三方培训评价机构的工作,2022413日,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鉴定中心、重庆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调研交流,共商开展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合作事宜。

重庆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负责人、原重庆市人社局职业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欧毅对职业技能培训和营销师职业培训规划做了详细介绍,构思采用高中低三类开展教育培训的设想,提出了打造重庆市品牌培训的号召。市人社局职业鉴定中心综合科科长覃敏对当前营销师职业培训的相关法律法规做了介绍和解读,针对高中低端三类培训提出了工作思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万宇就合作内容做了交流发言,感谢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对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方面的帮助指导,介绍了当前学院正在力推的新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期待通过融合高校的师资和市职业培训协会的品牌优势,共同打造政校企职业培训合作平台,拓展和深化合作。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姚琦教授对营销师从培训内容、培训方式以及生源开拓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协会提出的高中低端职业培训的课程设计做了回应。

会议就发挥与会各方优势,共同开展“营销师”职业培训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意深化和扩大职业技能培训合作。通过此次职业培训合作交流,与会各方更加坚定了联合联动,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促进相关行业技能水平提高,推动地方经济更好发展,更好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的工作目标和实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