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毕业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1:01        浏览次数:

 

2022514日至15日,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毕业答辩工作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有首届自考本科二学历考生和函授毕业生,涉及六个专业,共计304人。

按照学校防疫相关要求,此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保障线上答辩顺利进行,学院制定了分工明确、流程清晰的工作方案,制作了答辩指南微信推文,并指导首次参加答辩的学生提前熟悉流程和准备答辩的工作,竭尽所能为学子们提供细致的服务和稳定的网络答辩环境。

说明: 2

首届“自考本科二学历”学生线下答辩


本次参加线下答辩的首届“自考本科二学历”考生均来自学校全日制本科学生。自考本科二学历是学校着眼培养跨界融合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手段,也是学校改善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举措,参加的这些同学通过两年的努力,完成了专业和基础课程学习,提升了自学能力,拓宽了知识结构和专业领域,并顺利通过了相关科目统考和校考,为未来的人生发展铺就了更加宽广的道路;线上答辩在钉钉视频会议平台进行,答辩过程全程录像,答辩环节与线下一致,保障答辩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透明。

说明: 1

校外学生参加线上答辩


本次答辩准备充分,老师们工作严谨细致,同学们秩序井然有序,整个答辩进行得紧凑高效,部分同学在答辩过程中表现突出,得到答辩老师的一致好评。答辩结束之后,同学们将根据答辩老师的意见进行论文的修改完善,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