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中新(重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培训基地”工作推进会在重庆交通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10:30        浏览次数:

近日,由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新加坡叶水福集团和重庆交通大学三方共建的中新(重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培训基地工作推进会在学校召开。重庆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陆志平,新加坡叶水福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Annie Lam,重庆交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李红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万宇出席交流会,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李红镝主持。

说明: IMG_256

会上,与会三方回顾了三方自签约以来各个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共同就基地建设、高端人才培训项目和合作开展调研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中新(重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培训基地是在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背景下,由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新加坡叶水福集团和重庆交通大学政校企合作,发挥各方优势着力打造的中新示范项目高端人才培训基地、协同共建的产学研合作实体平台和陆海新通道研究基地。今后,三方将紧密携手互动,共同推进YCH EduRise项目、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高端人才培训、物流与通道国际学术论坛活动落地实施,进一步发挥学校在服务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和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