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正文>> 党建新闻

学院教职工到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9:41        浏览次数:

12月7-8日,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及党员前往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土城镇的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及红色基因教育。

在活动中,大家认真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内的文史资料,全面回顾了红军当年的战斗历程,深入了解红军四次飞渡赤水河,取得战略转移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让全体职工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红军不畏艰险、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和奇兵神勇的英勇气概。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创新、迎接挑战,为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