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正文>> 党建新闻

继续教育党支部开展“战疫情抓发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20:21        浏览次数:

 

    202036日上午1000,继续教育党支部通过Welink视频会议的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了战疫情抓发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14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战疫情抓发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学校统一下发的战疫情抓发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学习内容,传达了中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总体安排,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的通知》。

党支部书记冯瑞胜同志对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学校近期会议、文件精神做了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必胜信心,一手抓自我防护,一手抓重点工作,学习典型,争当标兵,坚定不移把上级和学校各项部署要求具化为实际行动,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在讨论环节,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态,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进入工作状态,带头执行防控规定,带头做好本职工作,既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战斗员,又努力完成推进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