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正文>> 党建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重庆市沙坪坝区法商教育培训学校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0:4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111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机关党委继续教育教工党支部与重庆市沙坪坝区法商教育培训学校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两个支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的工作方法和学习心得,共同探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难点、探讨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抓并进的方法与途径。

活动第二阶段,两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一起交流研讨了如何推进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继续教育服务方面的工作。

        本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不仅充实和丰富了党史学习的内容和形式,也促进了业务工作的进步和发展,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