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自学考试
首页>> 自学考试>> 新闻公告>> 正文>> 新闻公告

“开直播、寄教材”继续教育学院多措并举保障自考教学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09:07        浏览次数:

受新冠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自考助学周末班无法进行集中到校授课。继续教育学院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制定线上直播课程实施方案,为每一位同学快递教材,多措并举,保障自考教学顺利开展。 

一、提前对教师进行直播平台的培训。为保证每位任课老师熟练掌握直播平台的操作和使用,学院教学办通过钉钉平台对承担本学期教学任务的全体老师发起了直播。进行课前培训,共同探讨直播注意事项及相关事宜,并让每位老师进行试播,帮助老师们及时发现提前解决直播中可能遇到或出现的问题。

说明:pt2020_03_19_13_32_27

二、提前将教材无接触快递到学生手中。鉴于疫情期间,学生无法出入校园,学院教学办提前与学生取得联系,准确掌握学生需求,采取自愿购买原则收集汇总。然后联系书商,多方协调,通过邮寄的方式第一时间将教材快递到了每位学生手中。解决了学生上课无教材的问题,为学生线上直播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说明:719664c6aeb559f26c1e4fae6791db5 说明:c94c3466c2a01a51b4a233ec7a8ebee

服务学生我们义不容辞,战胜疫情我们众志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