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自学考试
首页>> 自学考试>> 新闻公告>> 正文>> 新闻公告

关于 2020 年上半年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补报名、变更课程或退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6:38        浏览次数:

关于 2020 年上半年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补报名、变更课程或退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0年上半年考试延期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关于 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时间安排的公告》的要求, 原定于20204 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1日至 2日进行。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考生参加考试的机会,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决定对本次考试实施补报名、变更课程或退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时间

20205259005281500

二、补报名方式

补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从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 wwww.cqksy.cn) 或重庆招考信息网( www.cqzk.com.cn)进入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系统,登录后完成补报名。

三、补报名范围

本次补报名考生只能选择还有剩余考位的区县参加考试,新注册考生也只能选择有剩余考位的区县注册报考。

四、已报名考生变更考试课程或退费

已报名考生,因本次考试延期而无法按原定计划参加考试的,
可在补报名期间,申请变更原报考课程或放弃考试申请退费。

考生登陆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直接修改本次考试已交费课程或提交退费申请。补报时间截止后,退费申请经市教育考试院审核后退费(退回原支付帐号)。

 

 

                                              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办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