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自学考试
首页>> 自学考试>> 新闻公告>> 正文>> 新闻公告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8月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 10:28        浏览次数:

我校圆满完成20208月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

 

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相关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07) 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渝教考发〔202055号)文件安排,我市2020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于202088日至817日进行。我校作为全市9个评卷场之一,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实施该项工作。本次网上评卷工作,我校共承担96门课程,18087份试卷的评阅任务,涉及评卷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

由于本次网上评卷工作的进行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学校暑假期间,继续教育学院为确保本次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提前谋划思考,严格按照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确定的评卷工作要求以及上级部门和学校制定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成立了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组,统筹组织实施整个评卷工作,提前对接相关学院选聘评卷老师,提前检查调试好评卷场设施设备。

在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下,在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和健全的工作机制保证下,在相关学院大力支持下,整个评卷工作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于2020812日提前圆满完成全部评卷任务。

 

重庆交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