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自学考试
首页>> 自学考试>> 新闻公告>> 正文>> 新闻公告

关于2020年“自考本科二学历”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8:25        浏览次数:


全校同学:

在由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组织开展的2020年“自考本科二学历”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中,各位宣传员同学表现出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尽心尽责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成效显著,圆满完成本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为表彰先进、凝聚合力,促进我校“自考本科二学历”教育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经研究,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决定对利威、文静等37名做出突出成绩的同学予以表彰并给予一定的交通和通讯补助。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及先进个人谨慎谦虚、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

 

 

                   

 

  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31

 

 

附:优秀及先进个人详细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