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自学考试
首页>> 自学考试>> 新闻公告>> 正文>> 新闻公告

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重庆交通大学2021年“自考本科二学历”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及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9:27        浏览次数:

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重庆交通大学2021

“自考本科二学历”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及表彰会

 

为表彰在2021年“自考本科二学历”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中成效显著的宣传员同学,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于近日在科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14会议室和线上同步召开总结及表彰会。继续教育学院、校团委领导和工作人员、部分学生宣传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白榕主持,她介绍了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从第一次工作部署会、第二次中期小结会以来大家的共同努力付出,充分肯定了宣传员同学们的工作成效。

校团委副书记杨玥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学生名单,并勉励受表彰同学继续努力、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表彰宣读完毕后,自考办副主任袁纲对参加现场会的获奖宣传员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白榕副院长给大家分享了宣传员同学在此次活动中的心得和体会,优秀宣传员代表也分别在线下和线上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从51名宣传员提交的活动总结中,体现出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大家在活动中锻炼了与人交流、独立开展工作或团队协作、整合资源等方面的能力,还结交了朋友收获了友谊……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活动中受益良多,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大胆实践,不断进取,下一次还会继续参加“自考本科二学历”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