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自学考试
首页>> 自学考试>> 新闻公告>> 正文>> 新闻公告

2022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交通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5:33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2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及防疫工作,考生应认真阅读本须知,并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凡考生未按须知规定准备,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一、 考生可于525日后下载准考证。

二、 考生应于考前保持在渝学习生活14天以上,原则上不离开重庆市。如有考生在此期间离开重庆市,应立即向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办公室报告。(联系电话:6265291062652206

三、 考生须提供身份证、准考证、渝康码、行程码,核验无误后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异常者,核酸结果异常者,或体温≥37.3℃者,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四、 所有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庆市内检测,电子或纸质均可,以采样时间计算)。

注意:以下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重庆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后一次须为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考前14天内外地返渝考生;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健康异常情况的考生。

五、 学校为我校考生提供一次免费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为:

南岸校区:527日上午10001100,考生先到学校运动场主席台集合,完成签到后由工作人员带队前往校医院完成检测。

科学城校区:527日下午130330,考生严格按安排时间前往完成检测

注:若在规定时间内,因个人原因未到场检测的学生,请自行前往校外核酸采样点采样。

六、 考生须上交健康情况声明书(含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对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七、 考试期间,考生除身份核验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