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自学考试
首页>> 自学考试>> 新闻公告>> 正文>> 新闻公告

关于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交通大学考点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09:13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重庆市2022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公告》要求,结合本考点实际情况,现将报考注意事项通知  如下:

一、 报名网址:

https://ncre-bm.neea.cnhttps://ncre-bm.neea.edu.cn

二、 报考及缴费确认时间

202262490020227122400

三、 考试时间

2022924日至926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四、 收费标准

根据重庆市物价部门相关收费文件,我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收费标准均为 110/.科,三、四级为120/.科。

五、 考试科目

科目代码

科目名称

科目级别

15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一级

17

网络安全素质教育

一级

24

C语言程序设计

二级

28

Java语言程序设计

二级

61

C++语言程序设计

二级

65

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

二级

66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

二级

35

网络技术

三级

36

数据库技术

三级

38

信息安全技术

三级

39

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

三级

六、 报考注意事项

(一) 因疫情影响,本次考试重庆交通大学考点仅面向我校学生开放报名,社会考生请选择接收校外考生的考点进行报名。

(二) 我校考生请选择各自所在校区报考,原则上不允许跨校区报考。

(三) 报名所使用的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或 IE9以上浏览器,尽量不使用360浏览器。

七、 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921日至926日。请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八、 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

考生可在考试后两个月左右,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查询成绩。具体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我考点通知。如考生急需合格证书,请关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申请证书直邮。

九、 疫情防控

所有考生从考前 14天开始,每日应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测量体温并填写体温监测登记表,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考点。体温监测登记表在考试入场检查时上交(体温监测登记表详见附件1)。所有考生须于2022919900201200到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传行程码和渝康码。

请考生密切关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和重庆交通大学考点官网关于我市疫情防控和考务政策的最新通知。

联系电话:023-62652206023-62652910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

 

重庆交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