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自学考试
首页>> 自学考试>> 新闻公告>> 正文>> 新闻公告

重庆交通大学关于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1:47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和家长:

近期,有培训机构在今日头条、抖音等网站冒用重庆交通大学的名义发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信息,误导广大考生。对此,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1.重庆交通大学未授权任何培训机构、网站进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所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相关信息均以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为准,敬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注意甄别,不要轻信网络上其它机构的虚假招生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2.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考生若发现假冒我校的招生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023-6265291162652917(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023-6265291062652206(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3.对于冒充我校名义从事损害我校声誉、进行违法招生宣传等行为,我校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机构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