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社会考试
首页>> 社会考试>> 新闻公告>> 正文>> 新闻公告

关于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交通大学考点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6:22        浏览次数:

关于2019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重庆交通大学考点报考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9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921-23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为确保此次报考工作地顺利进行,结合本考点实际情况,现将报考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报考方式

本次报考均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开发的《全国计算机考试报名系统》。考生只能选择网上报考,网上缴费。

2.报考及缴费确认时间

2019614日至75日。

3.报考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在南岸校区和双福校区同时进行。

2考生报名成功后需牢记报名号。

3考生对录入的身份证号、姓名、报考科目、个人照片等信息必须反复检查,报名信息录入错误由考生自行承担损失!

4.报名网址

http://ncre.cqksy.cn/NCRE_EMS/Studentlogin.aspx建议浏览器:IE9+)、火狐、谷歌。

5.重要事项

2019年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按国家相关规定,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属于有效身份证件,持该证件的考生可以正常报名并参加NCRE考试。

一级新科目“网络安全素质教育”(科目代码:17)将于9月正式开考。

6.准考证领取

2019916-20凭报名号在南岸校区继续教育学院6楼自考办领取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无效。

7.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

考生可在考试后两个月左右,通过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或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查询成绩。具体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我院通知。

如考生急需合格证书,请关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申请证书直邮。

咨询电话:6265291062652924  袁老师、李老师。

 

 

                                 

 

 

                                     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办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