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社会考试
首页>> 社会考试>> 新闻公告>> 正文>> 新闻公告

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交通大学考点考前提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7:12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0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26927日在我校南岸校区和双福校区同时举行。为了营造稳定有序的考试环境,特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必须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2.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交验准考证和身份证,并进行人脸识别。开考时间过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遇到屏幕上显示的姓名、身份证号与本人不符,应立即举手,与监考员取得联系,说明情况。

4.考试过程中,如出现死机或系统错误等情况,应立即停止操作,举手与监考员联系。

5.开考15分钟后考生才能离开考场。考生答题结束以后,须举手与监考员联系,待监考员确认之后,方可离开。

6.上机考试时间由系统自动控制,时间到将对系统进行锁定,考生应立即停止操作。

7.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员管理和舞弊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处理。

8.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9.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必须上交“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与“健康情况声明书”,否则不能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