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培训工作
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简讯花絮>> 正文>> 培训简讯花絮

我校承办的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1:26        浏览次数:

202051518日,受广东省湛江市交通局委托,我校为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码头相关管理部门、外协单位的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负责人及其管理人员,以及专、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码头现场作业班组长等共计58人参加了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在充分了解了委托方的培训需求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法》、《港口经营管理规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交办安监﹝2016184号)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精心策划培训方案。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参训人员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与安全管理,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企业标准化建设与隐患排查,港口事故预防与强化管理,港口安全生产事故处理,

港口典型事故案例分析,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内容,并通过试题测试检验了学习效果,提升了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培训班圆满结业,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学校提供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委托方、参培单位及学员的一致认可,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