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培训工作
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简讯花絮>> 正文>> 培训简讯花絮

汇智聚力 再创辉煌:继续教育学院谋划2021年非学历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4:34        浏览次数:

汇智聚力  再创辉煌

继续教育学院谋划2021年非学历培训工作

2021120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教师座谈会暨非学历教育培训平台课程资源建设工作会在继续教育学院6楼会议室召开。土木学院、河海学院、交通运输学院、材料学院、航空学院等院(部)的近40名教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及培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车庆辉副院长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瑞胜作了重庆交通大学2020年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总结和2021年重点工作的报告;培训办、教学办负责人就推进、落实2021年重点工作汇报了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做好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广泛征集了参会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场气氛活泼热烈,参会教师纷纷发言,在学校发展、非学历教育的定位与发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平台建设与线上教育、师资团队建设、培训品牌建设、资源整合与利用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参会教师们肯定了继续教育作为学校服务内外、联系行业的窗口、纽带与桥梁作用,呼吁继续教育学院要树立自信、坚定信心,当好学校社会服务的经纪人,以做成学校战略发展与效益并重的中心为发展目标,以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在更高的平台、在更多的维度发挥作用并助力学校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的工作;希望非学历教育通过运营创新、产品创新、战略创新、管理创新,整合各方资源、激发办学活力,再创新的辉煌。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获得了更多有益的资讯,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非学历培训工作的目标,拓展了推进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为制定好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