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培训工作
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简讯花絮>> 正文>> 培训简讯花絮

我校承办的“中共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班子成员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6:30        浏览次数:

 

923日上午,我校承办的中共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班子成员轮训班在市水利投资集团总部24楼多功能厅举行开班仪式。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祝良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瑞胜等出席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市水利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郭平主持,市水利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祝良华作学习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庭代表学校致辞。

 

周建庭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已开展的合作项目情况、学校培训工作方面的情况。周建庭副校长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双方更丰富更全面的合作,并代表学校邀请市水利投资集团各位领导、来宾拔冗莅临学校,共襄重庆交通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庆典。

此次轮训分为3期,每期集中培训时间为3天,采取理论授课+实地观摩+现场教学+座谈讨论的形式进行,市水利投资集团160余名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及总部中干将分批参加轮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