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培训工作
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简讯花絮>> 正文>> 培训简讯花絮

我校交通运输专业能力评价工作获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表扬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0:30        浏览次数:

 

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2022311日,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下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交通运输专业能力评价优秀组织实施单位的通知》,我校交通运输专业能力评价工作获得表扬。

 


为积极顺应交通强国战略号召,为交通行业建设提供人才保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别承办了公路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养护工程技术人员专业能力评价工作。工作开展以来,我校认真履行实施单位职责,努力克服疫情困难,创新培养方法,办学质量不断提升,获得了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良好评价。我校交通运输专业能力评价工作,将继续在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的指导和关心下,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致力于不断提升交通运输专业能力评价影响力和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