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培训工作
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简讯花絮>> 正文>> 培训简讯花絮

航空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商非学历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0:28        浏览次数:

 

415日上午,航空学院院长张铭,绿色航空科技(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孙青云、经理甘雨,绿色航空教育培训(重庆)公司总经理邓枫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座谈交流非学历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万宇、副院长白榕、车庆辉副教授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综合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D:\2022年综合办公室\2022年照片\2022年4月15日航空学院来交流\IMG_20220415_092446.jpg

航空学院院长张铭介绍了航空学院的基本情况、绿航院绿航科技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培训资质、计划开展的培训项目并详细讲解了航空培训市场调研情况,包括培训群体、培训种类、培训资质、研学基地等。与会双方就如何整合重庆市航空类培训资源,特别是无人机驾驶专技人员培训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重点探讨了如何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做大做强航空类教育培训的实现路径问题、规范管理等问题。

说明: D:\2022年综合办公室\2022年照片\2022年4月15日航空学院来交流\IMG_20220415_093108.jpg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万宇介绍了学院非学历教育的基本情况及学院2022年非学历教育工作重点。双方认为,航空类培训市场前景广阔,学校航空类学科专业发展非学历教育条件成熟、优势明显,是学校非学历教育新的增长点。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非学历教育的归口管理服务部门,将全力配合航空学院非学历教育工作,将航空类培训体系建设和落地实施纳入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并成立专项工作组加快推进项目规范管理、资质申报、培训基地建设相关工作,建立定期联系机制,务实推动培训项目开展。同时,继续教育学院将积极向市人社局申报航空类职业技能培训评价资质,丰富航空培训的教育培训类别,与航空学院一起共同做好市场拓展等工作,力争突出优势、办出特色、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