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首页>> 招生报考>> 招生报考

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在线报名

自考报名注意事项

 

1.自考业余班每周周六至周日全天授课。

2.所有专业均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上课(各专业如不足30人, 学校将不开班)。

3.学费:2700元/年,助学时间2年。

4.现场确认及开学时间:2019年8月29日;地点: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重庆交大第三办公楼五楼)。  

5.凡就读独立本科层次各专业者,在办理毕业证时须出示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否则不能办理本科毕业证。

6.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开展招生宣传,若有意报考者,请直接登录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查询或拨打我院招生咨询电话:023--62652911、62652917。

7.报名系统是基于谷歌内核开发的软件,请各位报考考生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重新登陆报名系统,完成相关报考内容的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