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宣传工作座谈会暨新闻宣传业务研讨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5:33        浏览次数:

114日上午,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宣传工作座谈会暨新闻宣传业务研讨班在我校正式开班。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新闻宣传处处长马国栋,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闻新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阶,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培训中心主任叶勇,长航局机关党委(宣传处)副处长王取发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赵明阶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重庆的历史文化和城市地位,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与长江航务管理局的深厚渊源。他指出,本次培训充分依托我校优势资源,在课程设置和授课内容上,结合培训班需求,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交流,遵守学习纪律,并代表学校欢迎长航局领导和学员参加学校建校68周年“金秋”系列学术文化活动。

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闻新祥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闻新祥副局长代表长江航务管理局对重庆交通大学承办此次培训表示由衷感谢,阐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的政治意义和工作目标,介绍培训班内容新、师资层次高、学员范围广等三个特点,并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力争学有所得;坚持问题导向,力争学以致用;遵守纪律规定,一定学出形象。

开班典礼结束后,交通运输部政研室新闻宣传处处长马国栋以做好交通新闻宣传工作漫谈为题举办了讲座。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还安排了如何在国际形势大变局中讲好中国故事明使命增定力强能力做合格喉舌——学习习近平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微博助力长江航运新媒体宣传新闻发言人与新闻发布融媒体时代的传播能力建设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等一系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