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青海省治超办治理超限超载运输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6:02        浏览次数:

1112日,青海省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治理超限超载运输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青海省治超办副主任、省交通运输厅治超办主任孙照群,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培训中心主任叶勇,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政法处副调研员方淑颖,培训办公室主任邬洪瑞,中国港口协会法律商务委员会委员戴波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勇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重庆的历史文化和城市地位,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有所乐,并希望以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青海省交通行业的联系和合作。

青海省治超办副主任、省交通运输厅治超办主任孙照群做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治超办对学校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强调了培训班的意义和目的,一是开拓视野,二是学习经验,三是促进交流,四是提高能力,解决工作中难点和重点的问题。并要求全体学员遵守组织纪律、学习纪律和廉洁纪律。

开班典礼结束后,中国港口协会法律商务委员会委员戴波以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实务要求和“公路治超信用评价惩戒管理体系”为题举办了讲座。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还安排了夯实政府责任推进治超工作——山西治超工作的做法与思考高速公路治超大件运输网上审批及公路动态治超工作探索与思考《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解读等一系列专题讲座,并将前往白公渣滓洞等地接受红色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