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新疆交通运输厅系统公路工程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8:08        浏览次数:

1118日至1122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交通运输厅系统公路工程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此次培训共有来自新疆交通运输厅系统各级建设管理部门代表、建设管理法人单位代表和地方交通系统代表48人参加。

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举办了《交通强国纲要》宣贯公路工程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公路工程安全知识道路工程新技术桥梁工程新技术品质工程与标准化施工6个专题讲座,并应新疆交通运输厅领导要求,为全体参训学员安排了一次特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1121日上午,全体学员在学校纪委监察处庞贺峰同志引领下参观了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听取了相关介绍,全体党员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继续教育学院还邀请到重庆市委党校文国伟教授在廉政教育培训中心为学员作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5天的培训中,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专业针对性强,能与学员实际工作结合在一起,对今后的实际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认为学校在培训过程中采用的研讨互动讲课形式非常好,为参训学员之间、参训学员与教学老师之间、参训学员与培训单位之间搭建起三个平台,相互交流、受益匪浅;学员们还希望能继续与学校授课的老师保持联系,

希望继续得到专家教授们的专业指导和智力支持。培训结束后,新疆交通运输厅领导及全体学员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对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细致周到的安排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223067906\QQ\WinTemp\RichOle\ZSIKSCH5`A9B]TNX{FY1CBY.png

 

继续教育学院通过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正积极争取与新疆交通运输厅系统建设口的各部门加强联系,希望能为新疆交通系统培养更多的人才,为新疆交通人才队伍提升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