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4:42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6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洪洲、院长助理林志、办公室主任侯忠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甘超、院长杨学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钟厉,以及重庆交安科公司、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应邀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白榕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瑞胜介绍了近三年学校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情况以及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分享了目前学院重点跟踪的项目进展情况。参会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现行的教育培训工作做法,交流了下一步发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思路,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面临的困惑与问题。参会人员围绕与社会培训机构合作中风险把控、合作培训项目的政策把握、对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定位、继续教育学院与各学院如何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打通人社局职业资格培训通道等议题,踊跃发言,认真讨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解决方案。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参会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的现状和问题,调动了学院参与解决问题的积极性,为全校一盘棋统筹谋划非学历教育培训做好了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