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考本科二学历”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0:41        浏览次数: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自考本科二学历”第二次教学研讨会,分管教学副院长车庆辉、分管自考本科二学历助学工作副院长白榕、承担“自考本科二学历”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自考本科二学历班主任以及学院教学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车庆辉副院长主持。

车庆辉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自考本科二学历第一学期统考课程教学成果。考生首次参加统考共计367科次,及格272科次,平均通过率为74.11%,远超全市平均通过48.89%,其中两门课程通过率超过90%,最高的达到95%

白榕副院长回顾了自考本科二学历的工作情况,分别自考本科二学历项目推进、招生宣传、教学组织、学生管理、经费立项、好事办好等6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学校开展自考本科二学历项目的不易,并以“统一思想、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无怨无悔”与各位老师共勉。

会上,李志勇、王家伟、蒋伟、彭莹等几位老师带头分享了他们在第一期统考课程教学过程中如何通过有针对性的教学,帮助考生们取得好成绩的成功经验。其他老师们也纷纷踊跃发言,紧紧围绕如何更好的助力“自考本科二学历”教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表示,接下来,在教学过程中,如何更加高效地组织教学、如何帮助考生建立第二专业的思维模式进行有效学习、如何激发考生的学习原动力,并助力他们通过统一考试,学有所成将是老师们思考并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说明: E:\自考\二学历\教学研讨活动\第二次活动\2021年6月4日重庆交通大学自考本科二学历第二次教学研讨会\IMG_20210604_155013.jpg说明: E:\自考\二学历\教学研讨活动\第二次活动\2021年6月4日重庆交通大学自考本科二学历第二次教学研讨会\IMG_20210604_154931.jpg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活动,老师们达到了分享经验,交流心得,相互学习促进的作用,对老师们如何做好 “自考本科二学历”教学提供了更多的有益帮助与启发。大家都期待共同见证全体自考本科二学历考生们通过教学相长实现人生,因而精彩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