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树学风 重养成——学院上清寺教学点第一次线下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0:45        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上清寺函授教学点顺利完成第一次线下考试工作。本次考试涉及7个专业1348人,有五门统考课程采取线下考试。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办、招学办全程指导督促并参与检查和巡考工作,本次线下考试井然有序。

上清寺函授教学点作为学院2020年拓展招生、2021年开始组织教学的新教学点。为保障新教学点的教学规范,防范风险,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教学办对该教学点进行教学指导督促,班主任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与,教学点组织有序。在学院和教学点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领导、教学办全体人员和班主任对本次考试过程进行了全方位全过程督考、巡考。本次考试疫情防范工作措施有力,监考老师考前培训工作到位,学生有序进出考场,整个考场严肃规范,无一例违纪舞弊现象,为树学风重养成开了个好头。

说明: D:\admin文件夹\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34514944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0605_155832.jpg

说明: D:\admin文件夹\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34514944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0606_110152.jpg

说明: D:\admin文件夹\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34514944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0606_110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