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学党史祭先烈重温誓词 固初心学红岩传承精神”校机关党委继续教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30日,校机关党委继续教育支部党员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先烈 固初心传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红岩革命纪念馆,位于重庆市嘉陵江畔,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的活动基地,是我党在国民党统治区巩固和发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中心。

说明: D:\admin文件夹\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345149448\FileRecv\红岩村.jpg

 党员同志们走进红岩纪念馆,重温53个历史故事,学习以周恩来为代表的南方局共产党人在事关革命全局、民族大义、国家前途、人民根本利益等重大问题上所表现出来的坚定意志、民族气节、革命情操和革命原则的红岩精神。

 在歌乐山烈士纪念碑前,支部书记冯瑞胜同志带领党员同志祭拜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岩精神---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继续发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

说明: D:\admin文件夹\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345149448\FileRecv\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