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年7月重庆市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人员继续教育在我校线上培训平台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6:41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我校与重庆市交通规划和技术发展中心合作举办的2021年重庆市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人员继续教育正式开班。为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对在线教育的需求,丰富培训教学形式、解决工学矛盾、减少集中面授带来的防疫风险、综合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本次培训采用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平台开展。全国混凝土协会理事刘大超教授、重庆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黄维蓉教授、重庆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总监王浩宇、交通部桥梁检测工程师徐勇、重庆交通大学李明教授等为本次培训授课。

说明: 1625366967011

 

说明: 1625381898001

 

说明: 屏幕截图 2021-07-04 092357

参加本次继续教育培训的人员共计185人,2个班,培训共24学时,学习时长为3天。课程有:《公共基础知识》、《道路材料工程相关专业试验检测知识》、《信息技术在检测行业管理与机构管理中的应用》、《桥梁相关专业试验检测知识》、《隧道相关专业试验检测知识》等。培训课程的设置注重专业基础与实践讲座相结合,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本次培训在重庆市交通规划与技术发展中心有关领导全程指导、监督和关心下开展工作,为了加强管理,规划中心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同时配置了在线学习助教全程进行学习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