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人文学院赴中交集团重庆总部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8: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7月1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人文学院院长张玉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瑞胜一行到中交集团重庆省域总部走访座谈。出席座谈会的有中交集团重庆省域总部总经理陈金海、副总经理刘智勇、肖洪宇,一航局重庆分公司总经理余建波,上航局川渝公司副总经理谢晓巧,四公局七公司副书记余会春,四公局七公司人力部经理谢佳丽,西南市政院十二分院总工郭高洁,一公院重庆分院院长刘建武。副总经理肖洪宇主持会议。

张玉蓉介绍了人文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学院科研以及产学研合作交流等情况,并就双方可能的合作领域谈了想法和建议。冯瑞胜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学院成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培训三大板块业务的开展情况,就学校开展的研究生教育开展情况作了说明。他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开展合作,并邀请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开展交流活动。

四公局七公司副书记余会春、西南市政院十二分院总工郭高洁、一公院重庆分院院长刘建武等负责人围绕双方感兴趣的企业培训、“交通+旅游”、业务融合、“两路精神”等话题做了交流。

陈金海总经理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母校重庆交通大学为中交集团输送了大量人才,是中交集团发展的坚强后盾。他特别谈到了中交集团重庆总部在大交通战略,“交通+”、文化旅游的一些做法,介绍了公司的愿景和战略重点。陈金海总经理还就双方的合作途径、合作通道谈了自己的构想,他最后表示要进行资源整合,多互动交流,助力双方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