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赴甘肃函授站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2:46        浏览次数:

7月19日至20日,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我校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进行走访调研。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甘肃唯一一所交通类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具有64年的办学历史,为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培养了大批的高技能人才。1996年与我校合作办学以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服务求发展”的宗旨,规范办学,科学管理,为我校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工作平稳健康向前发展作出了贡献。

本次走访调研,双方就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如何进一步紧密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历教育方面,全面融合深化教育改革,在高质量框架下实现多种办学形式融合,统一政策,统一人才培养要求,入口开放,出口有标准,真正实现“宽进严出”。在非学历教育方面,结合行业优势,拓展交通行业各类培训业务,以培训带动成人学历教育,共同探索学历+证书培训。

同时,双方就努力构建维护和谐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拓展合作领域,达成共识。最后,调研组一行还就函授站日常教学管理规范及教学资料进行了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