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职业标准》审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1:31        浏览次数:


2021726日,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组织了《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职业标准》审定工作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瑞胜、副院长白榕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线上视频会议。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27352144.png

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员职业能力建设于2020929日正式启动,该项目是由交通运输部组织,重庆交通大学和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我校专家团队经过近10个月的努力,初步形成“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职业标准和培训教材。

726日上午九点,来自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客运企业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听取了我校专家组的汇报,并对标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议,评审专家一致同意《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职业标准》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