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党校来校调研交流干部培训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12:27        浏览次数:

 

中共重庆市区委党校来校调研交流干部培训合作

2021年8月13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聂东率班子成员和党校教务科、教研室、培训科以及江南新城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七人莅校调研交流干部培训合作。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涛,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河海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专家参与调研交流,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瑞胜主持。

 

(南岸区委党校、江南新城集团公司开展干部培训调研交流

任海涛部长对聂东常务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干部培训工作发展现状、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介绍,他强调要联动各方资源,抓好干部工作,提升干部能力,明确工作任务、应用好本土资源,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并表示交大将尽最大的努力助力南岸区的发展。

 

参会双方就干部培养和资源共享等事宜展开了座谈交流。会上,人文学院张玉蓉、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晓平、继续教育学院冯瑞胜三位院长分别就各自学院的历史沿革、特色优势、项目成果和人才培养(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介绍;童思诚教授、韩风雷副教授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区桥梁与隧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党校严康杰副校长、李飞科长、王玥主任、江南新城集团刘洁部长等人就战略视野、理论武装、党性教育、社会治理、党群服务、统战教育、行政业务、现场教学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参会各方就开放办学、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培训模式创新等内容达成共识。

 

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聂东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是“因交而达,因通而大”,人的视野在交流中开拓,思想在沟通中获得启发。他阐明了本次调研交流求志同道合、求合作共赢的目标,以及今后工作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路径。此外,他还对交大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座谈交流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