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调整第一次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10:36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专业考试计划调整第一次专家评审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基本规范(2021>的通知》(教职成厅〔20212号)文件精神,受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委托,我校作为自考主考学校,牵头组织开展5个专业的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调整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组织实施此项工作。前期经与各专业教师的多次研讨,拟订了新专业考试计划的初稿。 

微信图片_202108061845234.jpg

  202186日上午,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调整第一次专家评审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土木学院、经管学院、交运学院、材料学院的多位专家、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自考办、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白榕副院长主持,土木学院张学富教授担任本次评审会专家组组长。

评审专家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自考专业考试计划调整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审议了已拟订的新专业考试计划初稿,并就专业培养目标和要求、课程设置、课程说明、教材选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由各专业负责起草考试计划的专家们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第二次专家评审。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冯瑞胜院长代表学院对暑期各位专家冒着酷暑、不辞辛劳对学校自考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

本次专家评审会为我校自考专业考试计划调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