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4:38        浏览次数:

        2021925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南岸校区和科学城校区同时举行,我校作为重庆市考试院指定考点此次共有949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中心共同组织实施,全部采用线上考核方式进行。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26115711.jpg

面对今年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继续教育学院多措并举,落细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双安全,有效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公平、公正、严肃。

考试期间,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黄腾蛟,市教育考试院社考处处长梁用等到我校南岸校区考点进行巡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涛,校党政办主任叶勇陪同巡查。黄院长一行到各个考场查看了学生考试和老师监考情况,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关于考务组织领导、工作部署、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工作汇报,对我校各项考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各项工作想得周到、做得细致、落实得到位。

截至925日晚下午4点考试全部结束,没有发生违纪舞弊行为和替考行为,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技术保障有力,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了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任务。

                           

 

 

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