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长寿区2021年教育系统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9:26        浏览次数:

     927日上午,长寿区2021年教育系统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长寿区教委档案室主任邹代文、重庆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张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白榕等出席仪式,培训班领队、相关工作人员及7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说明: 2021-09-28 08:31:24.815000

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白榕首先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开展培训的情况,希望学员们不忘来这里的初心,记得肩负的使命,通过4天丰富的讲座交流学习,能够得到精神的愉悦和能力的提升。

接下来,学员陈梦成代表全体参培人员发言,并保证做到培训期间坚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遵守规章制度、规范言行举止,积极交流互动、共同学习提高和吸纳创新,确保学以致用。

重庆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张东副院长和长寿区教委档案室邹代文主任在发言中,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进展,以及干部人事档案在干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他们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加强学习,掌握政策和理论,并且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加深理解,提高业务素质和水平,切实取得实效。

说明: 2021-09-28 09:48:52.560000

开班仪式后,校档案馆馆长陈国容带领来宾及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我校档案馆,展示了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方面的成果,并与长寿区教育系统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同仁们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