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考本科二学历”第三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0:07        浏览次数: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三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召开“自考本科二学历”第三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分管“自考本科二学历”助学工作副院长白榕主持,继续教育学院有关同志、承担“自考本科二学历”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班主任以及教学办和自考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说明: D:\admin文件夹\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112174853.jpg

教学办主任李雪青首先梳理总结了项目开展一年多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出现的新问题,分享了前期先行召开的“自考本科二学历”在读学生座谈会中收集到的宝贵意见建议,大家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如何帮助学生更有效的进行二学历学习进行交流讨论。老师们在会上踊跃发言,逐个分享了教学过程中如何根据教材、考试大纲和命题说明有针对性地组织教学,提高学生统考通过率以及如何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积极性的成功经验。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车庆辉也参与了讨论,他提出要让学生有规划地进行学习,在教学上“授之以渔”。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万宇向相关学院和任课教师对自考教学的帮助支持致以诚挚感谢,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点赞老师在教学中的用情、用心、用力。学院将一如既往对做好“自考本科二学历”教学倾尽全力,为老师们教书育人给予最大保障,通过大家共同的合作努力,让“自考本科二学历”项目树品牌,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