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赴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培训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0:06        浏览次数:


629日,继续教育学院一行5人赴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开展走访调研和合作洽谈。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总经理向军,副总经理王永恒及负责学历提升、员工培训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是重庆市承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和沿线资源开发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总资产约2200亿元,职工2万余人,集团学历提升需求较为强烈。向军总经理对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的场地基础设施、培训历史、学员规模以及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关培训、学历提升的相关政策。万宇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特色、行业影响力及独特优势、师资情况、培训资质和培训案例。万宇院长表示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与学校是战略合作单位,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基础好,合作前景广泛。


与会双方从人才培养及学历提升目标、课程体系构建、合作内容和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合作开拓市场达成了共识。双方同意,尽快草拟合作框架和具体项目合作协议,近期先行开设校企合作学历提升班,培训合作按照成熟一个落地一个的原则,逐步拓展和深化合作内容、方式,助力双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