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赴浙江平湖交投集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5:29        浏览次数:

    7月上旬,继续教育学院会同重庆交大安科院赴浙江平湖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恒则熙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

——商讨共建长三角交通行业人才培训基地

继续教育学院、安科院一行来到浙江平湖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双方围绕筹建长三角交通行业人才培训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平湖市交投公司副总经理金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经营范围以及基地建设的前期准备。继续教育学院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强调了学校建设培训基地的优势:基础好,学科链完整;项目齐全、体系成熟;师资强大,供给有保障;品牌好,办学根底深。万宇院长建议按照近期、中期、远期三个维度建设培训基地。双方还就培训基地建设内容、工作开展及品牌输出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大力推进长三角交通行业人才培训基地建设。

——联合开发微视频多媒体课程资源

继续教育学院、安科院一行到浙江恒则熙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公司董事长周恒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围绕联合开发微视频多媒体课程资源,就平台建设及运营,合作模式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目前,养护员的微视频课程基本成形,即将面向市场,双方商议将在近期召开专题会,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