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赴重庆经贸职院教学点检查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09:27        浏览次数:

 

成教招生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之际,近期,院长万宇带领招学办主任王定军到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学点检查交流。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张倩、培训中心副主任庞家胜及创新学院全体成员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倩助理回顾了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的成立及发展沿革,介绍了院系设置、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庞家胜副主任介绍了招生工作队伍组建,招生宣传方式、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围绕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解决办法,招生工作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讨论。

IMG_256

 

万宇院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规范办学,要有底线意识,不能违背教育部的规定。二是要发挥教学点的地域优势和行业优势开展招生工作。三是要广开渠道,重点突破,多方位发力。四是要用好用活经贸学院的激励机制,发挥指挥棒的作用。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是2023年经过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学校校外教学点,今年第一次招生。此次检查,交流了招生办学经验,进一步规范了相关工作,为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